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杭州中瑞瑞泰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

彩钢板复合风管 单面彩钢酚醛复合 酚醛风管板 暖通风管 复合风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铁皮复合风管
铁皮复合风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118铁皮复合风管 
品牌: 中瑞ZR
型号: ZRD
规格: 4000*1200*20/25/30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2-29 14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中瑞用创新的理念首先改变了风管的保温理论,严格上的风管内保温性能远远超过外保温性能。
中瑞镀锌板内保温风管的特点:
1、完全超越镀锌板风管强度。
2、外层利用镀锌板的刚性,内保温层完好无损。
3、严格致密的内保温彻底解决镀锌板风管的漏风和结露问题。
4、特别设计的内保温具备极好的减震和消音性能。系统优化设计可以取消消声器。
5、专利数控机床制造。
国内首家专业于空调风管系统的研发和升级的技术型公司。中瑞-复合风管第一品牌!
公司主营产品:ZRC彩钢复合风管系统/ZRF酚醛复合风管系统/ZRB玻璃棉复合风管系统/ZRCB-II双面彩钢玻璃棉复合风管/ZRW超无机复合风管系统/ZRCS彩钢聚苯净化复合风管/ZRCF酚醛彩钢复合风管/ZRCB彩钢玻璃棉复合风管/ZRCF-II双面彩钢板酚醛复合风管/ZR酚醛板/PVC内插式法兰/PVC外插式法兰/铝合金法兰/铝合金断桥隔热法兰/彩钢风管专用胶水/酚醛风管专用胶水/ZRGF钢面型酚醛复合风管/ZRGB钢面型玻璃棉复合风管/ZRDF压花镀锌板酚醛复合风管/无缝焊接PVC外插式法兰
详情致电:0571-8292-5233 姜 QQ:3837-4989-9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